棉花糖烤栗子配松饼咖啡定食

雷到你了真是抱歉,被我创死概不负责

私设没有偏铝酸钠,明主一起给狮童做事的if线,很短很OOC,被我创死概不负责

  

“一起逃走吧。”来栖晓突然说。

明智吾郎闻言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朝他翻了个白眼。“你在发什么疯?”

来栖晓极有耐心地又重复了一遍:“我说,我们一起逃走吧。”

这下明智吾郎没办法再无视他了。他站起身来用手背抹去溅到脸上的血,对来栖晓露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。

“你是认真的吗?我们能逃到哪里去?”

“去哪都行。明智担心被找到的话,我有认识的人可以给我们做假身份,名字也可以改掉。”

“你觉得狮童有这么好糊弄吗?你把他当成什么了?要逃你自己逃,我绝不允许我的计划半途而废。”

“明智原来是这么想吗……”来栖晓低下头,不再说话了。

明智吾郎冷笑一声,继续处理残留的血迹,假装自己在听到那句话的时候没有产生过一瞬间的心动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