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花糖烤栗子配松饼咖啡定食

雷到你了真是抱歉,被我创死概不负责

「瑞金」圣诞节不要站在槲寄生下

是HPpa!详细设定借用和子太太 @千和安 的HPpa!
是第不知道第几学年的圣诞节x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格瑞找到金的时候,少年正混在喧闹的人群中,挥舞着魔杖指挥大大小小的装饰在半空中飞来飞去。

经过漫长的时光,当年幼小的金发男孩已经长成了俊俏的少年,魔杖用得更是如臂使指。随着他的指令,各种各样的饰品像是有生命般稳稳的落到自己应该待的位置。

格瑞本来想等金做完这些再过去,可金发的少年像是脑后长了眼睛,转过身朝他扑过去,一边还不忘把最后那颗星星稳稳的挂到圣诞树顶。

格瑞往一旁跨了一步,像以前那样完美躲过自家发小的袭击,然后任凭他在自己身边大呼小叫。

这是他们为数不多留在霍格沃兹城堡过圣诞节的日子,以往他们总是早早打包好行李,乘着霍格沃兹的列车回到他们住着的小镇上。

城堡外此时已经积了厚厚一层雪,一群留校的低年级生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的不亦乐乎。大厅里被松树枝、拐杖、槲寄生环之类的装饰挂的满满当当,正中一颗高大的圣诞树上挂满了铃铛和星星,树下包装精美的礼物堆成了一座小山。壁炉里旺盛的火焰跳跃着,把整座城堡都烤的暖烘烘的。

金挥了一下魔杖,金色的数字从空气中浮现出来。他瞟了眼时间,发现晚宴快要开始了。留校过节的学生不多,各院间的隔阂在节日的氛围中仿佛消失殆尽,他甚至可以久违的和格瑞坐在一起用餐。

在他们用丰盛的晚餐填饱肚子后,就是更加令人兴奋的圣诞舞会。烛光摇曳着缓缓变暗,舒缓的音乐声中一对对舞伴滑入舞池。

金和格瑞都不会跳舞,倒也没有了被邀请的烦恼。他们在晚宴之后就分开了,格瑞去猫头鹰棚屋找烈斩寄东西,金留在大厅里等他。

金发的少年百无聊赖地挥动着手中的魔杖,金色的光芒随着他的动作变幻聚散,煞是好看。他为了使自己快点被格瑞看见,特意站在了最大的那个槲寄生环下,但这也使得他不断被人打扰。

在金第十次拒绝其他学生的邀舞后,又一个棕发的女孩凑了上来。金皱了皱眉,准备第十一次重申自己并不会跳舞的事实。可他刚要开口,那女孩便说话了。

她说:“请问我可以吻你吗?”

金被她吓了一跳,愣在了原地。女孩像是怕他没听清一样,又重复了一遍。

“请问我可以吻你吗?”

金还没开口,她又补充了一句。

“你站在槲寄生下。”

金挠挠头,正想要拒绝她,却听见一个清冷的声音。

“不行。”

金向着声音的源头看去,银发的少年穿过人群走了过来。

格瑞走到金身边,亲亲他的额头。

“他在等我。”

金猝不及防,耳朵根瞬间红了起来。格瑞点了点他的脑门,极轻地叹口气。

“笨蛋。站在槲寄生下的人,不能拒绝别人的亲吻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超级扯超级没逻辑!能看到最后真的非常非常感谢!!!
不会写长评只能用这种东西表达我对和子太太的热爱……
她是仙女!!!!!

评论(2)

热度(16)